今天課結束 就是大家期待的spring break
Gym今天還提早到六點關門
不過我還是去了gym運動了一個多小時
跑步機跑1 mile 室內跑1 mile 腳踏車騎0.5 mile
我覺得我明顯長肉了 手臂也粗了一點點
     我覺得現在的我 好健康
其實還滿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晚上和Lusia, Raymond,去吃35 好好吃
而且今天超多笑點
尤其是Raymond叫炳麟不要載我回家 哈
Raymond你也太好笑 我笑到肚子好痛
我覺得和你們在一起 都好好玩
結果 我今天又吃好多吃好撐
我說四個人猜拳 輸的人要把剩菜吃完
我總是覺得我不會輸的 但偏偏我就是輸了
靠 我會肥都是Raymond害的!

     你們的年代離我好遠 可是好好笑

炳麟的生日是520 那天正好是蔣經國總統就職
Lusia的生日更屌 120是雷根的就職典禮
    哈 你們也太有趣了吧

我最近說話越來越"洪聲"
今天Raymond就說要打牌 問我帶的錢夠不夠輸
我說夠了 可是我會多贏點錢帶去紐奧良玩
(意思是我會贏他的錢)
我是真的很想玩啦 不過後來還是各自回家了

小安感冒了 從上星期一直到現在 我以為他好了
所以我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拿著感冒藥和枇杷膏給他
為了怕他拒絕 我走在路上才打給他說要拿藥給他
結果 他今天倒很乾脆的說好
希望你感冒快點好

明天就要出發去紐奧良了 好期待
下星期一回來 星期三又要去DC玩二天
真是太好了
畢小強說 五月可以考慮去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
我要去我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