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Proposal給Dean 真是超爽的
一件懸在心上的事情總算放下了

下午Meeting我一直在放空
    耳朵關起來了 今天拒聽英文

下午就和Lusia溜回家準備晚餐的材料了
Lusia意外地在大亞洲發現Asience
靠 竟然要16塊美金 加上稅又更貴了
但最後 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的頭髮不能再乾下去了嘛...

晚上的火鍋 加了畢小強從國內揹回來的鍋底
"小肥羊"的鍋底(竟然有賣這種東西)
怎麼有那麼好吃的鍋底!! 下次吃不到怎麼辦??
   今晚每個人都對那鍋火鍋讚不絕口 哈哈

     今天量了體重 我現在體重是 110磅
110磅是多少公斤呢? 是49.5公斤啊各位觀眾
我來美國的時候也才100磅(45公斤)
    靠 原來真的是我變胖 不是褲子洗了縮水
連Weinan都說我的腰變粗了
我想 我真的要來減肥了
Weinan 我們來節食兼運動吧
我想我真的要克制自己再吃垃圾食物了

今天和Lusia買完菜 去了486的名牌outlet逛逛
     BURBURRY的皮夾打完折才160塊 靠 我超心動的
我要買我要買
    做研究和念書好累的 要靠花錢來宣洩一下的

今天和小安聊了一下天
結果 我今晚就被Ramond說我講話很像小孩子
我說你沒事幹麻跟Ramond說我們的對話啊
害我亂害羞一把的
唉唷 我當下真的是不好意思極了
   不過 我很開心

今天是好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