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沒有睡意
可能是Dean講了太多紐奧良的事 我太亢奮了吧
每次要出門遠足我都會興奮到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看看你
於是我又瘋狂地逛了無名 找了好久
可是 我怎麼也沒有看到你
我想 這樣也是好事

大部份時候 我是不懂自己的
我以為我想要的 不見得是我需要的

我想 我和Julie一樣 都有自己的堅持
可是我想知道 這樣堅持 最後故事的結局會是什麼

我覺得 我只是裝在瓶子裡的水
根本沒有自己的樣子
我是透明的
下一秒消失了 可能也沒有人察覺

逞強 裝久了 會累
無所謂 裝久了 就忘記 怎麼去爭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