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先生要我給他一份詳細的計畫書
我就乖乖生一份計畫書給他
(KC教得好 計畫書的畫是沒有刀邊的!!)
其實我打了4頁 但是只有show 2 頁給大家看
那個圖是從Fiona師姐的計畫書偷來的
    還滿有模有樣的 是吧

今天Dean又把其他人情緒搞糟了 唉
   我好挫喔 他不會也這樣刁難我的計畫書和實驗吧

畢小強陪我去Bookstore領錢順便逛逛
我領錢的時候 他還說要幫我把風
不過ATM真是太討厭了 為什麼沒有100元大鈔
害我每次都領一大疊20塊 糗死了

畢小強也是逛街買東西的好伙伴
今天我們傻傻的就買了NC State的旗子 還一直覺得很便宜
衣服也好好看 帽子也好好看
下次我還要去買T-shirt和棒球帽 哈哈哈
Yuqiang is a nice guy.

今天晚上 我好想媽媽 所以我打了電話回家
    我運氣很好 是媽媽接的電話
雖然她一直說電話費很貴不要講太久
可是她還是一直和我聊八卦
電話費再貴 也要和妳聊聊天 這很值得

媽媽問我過得好不好的時候 我眼淚差點就掉下來
媽媽 我很好 不要擔心
我好到臉都圓了 肚子胖了 腳也粗了
好到我都要想辦法運動減肥了

媽媽還問我到目前為止買了什麼給她
她竟然獅子大開口叫我買鑽石給她 有沒有搞錯
她可能以為在美國買鑽石跟買衣服一樣便宜吧
阿娘為 鑽石放到美國來賣也一樣貴好嗎

你們很辛苦 我知道
可是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你們才能享受到我給你們的幸福
我答應的 我會做到

媽媽 給妳全世界最好的東西 是值得的

噢 我明天又不能去運動了
明天系上同學要去Lusia家煮火鍋
怎麼我們每星期五都有活動的啊
我。想。要。打。球

假日快點來 這樣我就有機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