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實驗室忙著setting system
四個女生忙得暈頭轉向的

今天我難得起了大早 自己去實驗室收樣品
什麼事都是第一次
我還打電話問Lusia怎麼用electronic autopipet
當我獨立完成實驗的時候 心情真是超
可是今天一整天我幾乎都沒好好坐在位子上 有點累

今天Proposal的進度:0.736352527%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帶了Samuel做的肉燥給Lusia吃
她直誇超好吃

我們身邊淨是一些會燒菜好男人
新疆好男人代表:畢小強
廣東好男人代表:Ramond
台灣好男人代表:Samuel
下次讓他們三個人來場廚藝比賽吧

吃飽飯又進去實驗室學東西 不知不覺又忙了一下午
Lusia發現我的強項 做氣體分流接頭

自己動手設計和完成system 感覺真是超爽的
我覺得 她們是讓我培養一個博士生所需具備的能力
發現問題、研究問題、思考問題、解決問題
因為妳們 我學得很好
Lusia, Fiona, Amanda 謝謝妳們
和妳們一起工作學習的感覺 真是超級好

Lusia和Fiona說
我的實驗參與那部份 要給我打105
因為我很愛學習 也幫了很多忙
謝謝妳們不吝嗇對我的肯定 我真的好開心
我要一直當妳們的小助理

靠 我還欠Dean一份proposal

畢小強同學 謝謝你約我去gym啊
等我這星期寫完proposal給我老闆吧

Patrick約明天去sport bar
proposal和Bar 到底要選誰才好
唉呀呀 今天Patrick好可愛呀

算了 我累了 我要去睡覺

結論:
做實驗也可以很好玩很多笑聲 我今天很開心
老闆 給我105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