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畢小強的福
今天我們參加了一場business banquet
我,Lusia,Lin,Weinan,
免費吃了一頓大餐 還學了西餐禮儀
可是我變成飯桌上的八卦焦點
怎麼數一數 我竟然有三四個八卦對象
    天呀 害羞死我了

    下午去報名英文課 恩 我要好好學習

   今天晚上 好開心
因為我‧見到‧聊到‧笑了‧

畢小強這星期要去Duke當visitor
     好像很可能拿到Duke的offer
     希望你順利到Duke去 然後留在大家身邊吧!!
you are the best guy I had ever s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