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手機響了 是Mr. R
他說 他是心情廣播電台 可以聽我的心事
所以從今天開始 我多一個人講話聊天了

你總是很認真的說我可以選誰選誰
可是你都不考慮別人選不選我
...

你都說你拍拖的時候 我還在路邊尿尿
你問我到底有沒有拍拖過 怎麼什麼都不會
...

你又很熱心的說 Lusia的弟弟也很不錯
如果她弟弟娶了我 那我和你就變成親戚了
我變成大媳婦 到時候輩份就比你大
我叫你去洗碗你就要乖乖去洗

和你聊天很好玩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不過你的建議 我都聽進去了
謝謝你 DJ R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