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很抱歉, 我蹺課了, Dean
害你還以為我是犯思鄉病而心情不好沒去上課
可是我只是純粹偷懶而以...
罪惡感 好重

是不是被嗤嗤蠅叮了 怎麼那麼嗜睡

中午去了ES King Village繳房租
付了$ 3550 for five months, so expensive.
但6月5日之後 我就homeless

Raymond叔叔的鬼故事 一點都不可怕
反倒有點像笑話 笑壞我和Lusia了

Lusia帶了Raymond叔叔做的蛋糕
然後我又有機會去...
然後聊了一會兒...
      然後我又心花朵朵開...
我的心情 好容易被影響

我覺得時間越來越少了 我會捨不得
捨不得這裡的每一個人 捨不得這裡的每件事情
我應該 要好好珍惜的

我覺得 我好幸運
想要出國念書的夢想 成真了
希望這裡每個人都喜歡我 成真了

也許就像Julie說的那樣
因為這裡在這裡太自由太開心了
就會不想回去那個滿是束縛的地方
只是 開心的日子 總是不會太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