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的身體真是太虛弱了 竟然又感冒
今天早上一直流鼻水 頭又痛到像要裂開了
吃了感冒藥 又繼續在床上躺著
結果我悶出了一身汗 醒來 變成頭暈
真是太討厭了

感冒了 還得要控制我的飲食 避免我持續發胖
我覺得 今天的我 真是太可憐了

可是我很好運的 今天打給3M的電話 一通就響了
雖然台灣時間是半夜三點 但是
妳說妳很興奮 因為這是來自美國的電話
我也很興奮可以透過手機聽見妳的聲音

畢小強在我起床之後沒多久 打了通電話來
他聽見Lin和Weinan說起我今天缺課 就打來問我的情況
I am fine. 只不過是感冒了

過沒一會 Lin和Weinan也打來了
我們三個女生就一直一直笑 我精神也都好起來了
原來畢小強這麼關心我的啊
糟糕 我覺得我要捲入八卦話題裡了

再晚一點 Dean和Lusia都打來問我
沒事的 我明天就活跳跳了 真的

我心裡好開心的 因為好多人關心我
這個城市 人情味好重 我覺得我很受重視

小安 你今天 忙些什麼呢
(3M取這什麼怪代號 可是想到新代號前 暫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