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倒流  13年前  我們才剛認識  是一群毛頭小子
那年  我們都很年輕  很多瘋狂白目的點點滴滴

13年後  我們長大了  是一群年輕人
好像沒有比較成熟  還是像以前一樣嘻嘻哈哈耍笨
回憶以前的事情  每個人會笑得東倒西歪
有人說  老了才會開始回憶過去
可是  我們還是愛回憶以前  更新每個人的現在

唉呀呀  我們以為現場來了個神父  原來是孫同學
平平都是要念PhD的人  我和你差好多
你一臉正經的表情  我滿臉的隨性
所以最後我還是沒有開口說我也要去念PhD= =

他們去阿福家打麻將  我去玩XBOX
玩到我今天手酸背痛大腿酸
阿娘喂~去年一年的運動量都補回來了

國中同學  祝你們大家未來都順順利利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