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我讓自己浮躁的心情沉澱了一下
我決定什麼事情都不要再想
專心列打包清單和待辦事項就好

這次打包清單上有一項:一起搭飛機的書
      呵  我覺得自己很幽默 
躺在床上睡不著滾來滾去的時候
看著土壤學原文課本  心裡一直覺得它好重=  =
Dean土壤化學的厚厚講義
土壤礦物學原文課本  印完也好大本= =
裝屍體用的行李箱  一下子就被原文書塞滿了
然後我又想到我實驗室桌上那堆書  心情美麗不起來
  這難道就是甜蜜的負擔 

想著行李箱要放的東西  就可以讓我失眠一整晚
失眠的時候  想起我欠許老師席老師的東西
       那個夜晚就更難入睡了  我的老天啊 

戴了6年的眼鏡  鏡片被我磨到都霧掉了
為了省錢  我實在不想重配眼鏡
能不能有一天在路上走一走就撿到一隻眼鏡?!
然後度數又剛好是100度?!
        我在痴人說夢  我瘋了!! 

         話說我的電腦  今天又突然自己關機  打不開 
過了一會兒才恢復正常
我好害怕  電腦它在和我喊話  它要壞掉了
      一想到這  我的心又揪了一下  我沒有錢 

      這一切來得好突然  我心理和錢包都沒有準備

咦?! 不是說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我怎麼又在亂想@@

唉  事情不是憨人所想得這麼簡單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