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苦苦爭扎了一年多之後  我終於拿到Admission了
下一站:Waikato University, New Zealand

老師的來信內容好親切  我未來老板是個大好人
開心地又叫又跳一個中午  感傷就跟著來了
我沒料想到  我只剩下2個月  我們只剩下2個月
原本計畫好的一切實驗和時程  被打亂了

謝謝老許和陳老師的祝福  我心裡好開心
但回到家  每個人都好平淡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哭~我真的好挫折!!你們都不愛我啦~~)

傷心之餘  又跑去大寶家白吃白喝了一頓
葉媽煮的菜  好好吃
苦瓜和阿胖都叫我搬去大寶家住下來=  =
好嘛  借我吃一下會怎樣ㄏㄧㄡˋ

我捨不得  我真的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