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mey看見我 先是傻了一下
    然後對我說 我看起來好漂亮
(我的媽呀 我真是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Thank you, Amey.

Amey是我Soil Chemistry的同學兼組員
他是印度人 是個認真又聰明的孩子
他今天很認真的要教我判讀XRD的圖譜
還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真好

我和畢小強說起這件事的時候
他就說他以後每天都要這樣對我說 讓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畢小強啊 你人真好 真會討人歡心的
不過他也挺欠揍的
     後來就一直用印度腔對我說  "you are so beautiful"

今天又和Mike借筆記了 他也是真的很熱心
Mike是biogeochemistry坐我旁邊的美國人
我誇他的草書寫得很漂亮很清楚 他笑得好開心

原來說好話真的會讓人很開心的
      我們要來"每日說好話運動"

今天我們鬧笑話了 可是我也學了新單字
    今天Lin教會了我  sperm donor
(不曉得Dean知道我學會這些字的時候 會是什麼反應呢)

今天和畢小強去了gym 用了跑步機 在室內跑圈圈
還去上了練腹肌的課程 明天肚子一定超痛的
可是 我喜歡這樣健康的生活

Samuel說CS幾乎都是印度人 害他以為他是到印度留學去了
(哈 這個形容詞很有趣)
整日都被印度人包圍 尤其是在Centennial Campus

我覺得最近皮膚變好了 氣色也好了
我素顏出門的那天 指日可待了

還有還有 我真的不是來玩的
我上課看書寫作業打報告的時候 也是很痛苦的
只是 開心的回憶是比較值得記錄下來的
那些專業的東西 留在我腦子裡就好了

我想要每天充實地過生活 不虛度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