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這段 與今天文章主題無關  ---------------

今天去Lusia家吃飯 我好像已經變成聚餐的固定班底了
今天晚餐是烤牛排還有很多好吃的菜
  飯前我還喝了酒 結果臉紅通通的 大家都笑了
你還問我在台灣是不是不喝酒
阿砲說吃飯可以改善酒醉 真的還滿有效的

今天有super Bowl 這是大家聚在一起的原因
super Bowl是美國一個很重要的大型比賽(football game)
他們說看super Bowl一定要喝酒 而且隔天上班遲到也沒人會怪你
(因為看super Bowl真的是太重要 大家都會體諒的)

吃完飯 我最期待的活動 看電影
結果 該死的 今天電影的時刻改了
最後一場的時間變成晚上6點40分 shit shit shit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  以下這段 正式進入主題  --------------------

昨天才講萌芽 今天我的馬鈴薯就"萌芽"
害我心血來潮想煮"土豆絲"都不行 shit shit shit
(在美國馬鈴薯叫土豆)
馬鈴薯發芽就會產生毒素 不能吃了

    那如果我的感情萌芽了 會不會也有毒素毒害我們現在的關係

唉 我中"萌芽"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