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股莫名的壓力襲來 我好難過
我從沒有這麼沮喪過 第一次這麼沒自信
好想睡 卻要在一個小時內改完報告給老闆看
昨天熬夜寫完的作業 今天也沒有勇氣拿給組員看
今天上課還是聽不懂黏土礦物在搞什麼鬼

坐在辦公室 我抱著頭 掉眼淚
我給自己的無形壓力 大到我沒有能力承受
然後 覺得自己失敗到一個不行

我第一次寫的報告 格式全被老闆改過了
Dean不旦沒有指責我 還誇我
我更是難過得想哭

在台灣 我從來沒有寫過計劃書 也沒有規劃過實驗
在這裡 什麼都是第一次

下午Meeting結束 Lusia、Amanda和我臉都綠了
她們實驗要歸零了 然後我開始擔心我的計劃書

我已經厭倦回家只能面對自己和一堆瑣事的生活
我想要有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