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hanism 馬肯尼森 傻傻搞不清楚

綁起頭 方便做事 看起來很專業吧
我房間裝了無線網路 又有新書桌 現在我換到沙發上做事 整個很舒適

老闆要我把他上星期meeting草草講過的內容打成檔案
是關於系統中磷酸根的溶解機制
我的頭好痛 我普通化學真的很普通 又沒上過無機化學
我真是 一切從頭開始啊...
(好在當初教孩子們念化學 我才有複習化學)

老闆 判斷它的mechanism有什麼用呢?!
UV-Visible不能分辨那是接著鐵的磷還是接著鋁的磷啊

明天還要把Dean的作業寫完和組員討論
shit!!!
最近老睡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