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事情會一件一件多起來了呢
為什麼我會變成一直在說中文

今天Dean找我去聽weekly seminar 然後就聊起來
他說我現在很少走去他辦公室找他聊天了
(老闆啊 你在忙我怎麼找你聊天)
又問我現在講英文和講中文的比例是多少?!
(gee, 你想聽真話還是假話?!)
actually, 100% Chinese, 0% english. 
    可是我是很積極的用中文討論你的作業耶...
噢 我還有跟外國人借筆記來抄耶 我很積極的

Dean叫我要多練習 回台灣的時候 英文才能變得很頂尖
Patrick, I need you now.  快和我說英文
Dean還叫Lin幫他一個忙 就是speak english to me...

    這幾天都很努力在寫作業 寫到頭很痛
今天和組員討論的時候 我還是幾乎說不出話

by the way, 我的組員有二個博士二個碩士 都不是亞洲人
我老闆太心機了 他把我們亞洲人都拆開了
那為什麼不把美洲人也都拆開呢 讓他們用中文討論看看啊
(說到這我又要恨中文沒辦法發揚光大了)
我要更努力的看書背單字和看文獻

Soil Science 我以為我可以適應的很好的 可是我錯了
畢竟這裡太偏土壤化學 和環工或環科真是差太遠了
今天問了Yuqiang(他也是環科出身的) 他也是這樣說的

Lin約我今年和她一起去申請DukeEnvironmental Science
她的興趣也在整治的部份 good, 我們有相同的興趣
      她喜歡私校的感覺 可以接受古典文藝的薰陶

今年會是很忙的一年

今天 寂寞的情緒發酵

我要去寫計劃書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