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國外過新年 感覺很不一樣
今天阿砲和小飛約我們去他們家吃飯 這是我們的團圓飯 好開心
Happy Chinese New Year
Everybody will lucky next year

聽說在國外過年過節的時候 會特別想家
   如果我以後長期待在這裡 不曉得會不會哭著想家

這個時間我應該要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可是我卻還醒著
    因為我才剛寫完Dr. Duckworth的回家作業 我寫了整整二張A4紙

最近心裡好充實 腦袋裡也有好多好多想法
來這裡三個星期 我已經習慣這裡生活了 習慣這裡的氣候
    1度2度 對我來說已經不太冷了

我剛剛企圖想調整電視 讓它顯示字幕 但我電視不聽使喚
但我剛好轉到一個頻道 正在播"I am Sam" (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 也是一部好電影
我想今晚我又不用睡了

父母的智力、能力、學歷 不足以影響他們作為父母的能力
Because of my parents, I became a good girl.
(不好意思 不是故意誇我自己的 我只是想說他們很棒)
     我有一對好爸媽 我很以他們為傲

最近我一個好朋友 讓我覺得我很自私
我怎麼做才能顧到她的感受
即使我站在她的立場想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怎麼幫忙
What should I do now?

You know what, I met someone who is very nice.
I think I like him day after day.
it's easy to close to him, but also hard to do that.

我想要變得更好 更好 更好
我很好運地 設下我的新目標 生活有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