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台灣除夕的時間 TSA在NC聚餐
(這是要和台灣同步嗎?!)

      Binling學長載我去天福樓 He's very nice.
今天來了五十幾個人 好熱鬧 一直講中文
和我同年紀的慧潔也是高雄人 也是苓雅區 酷

吃完飯還有抽獎
    最大獎是gift card會說話會自動計分的飛鏢盤 好搶手啊
可惜我總是沒有抽獎的命

宜欣問我要不要去新生的聚會(在會長Samul家) sure!!!
then, 向來不參加的Binling載著我也一起去玩了
然後Binling跟著他們一直打牌 我跟著另一群人一直聊天
     SimonSemulMiyaMyron nice to meet you.

你們都問我有沒有打算申請來念NCSU
Samul說大部份人都是拿funding來的 所以我也可以試試
Simon叫我就在這裡考托福GRE 他有資料可以借我
他們說 既然老師都認識我了 那機會就非常大了

恩 我很認真地在思考這件事情
    那我的鍋碗瓢盆就留著等我明年來再用 會長要好好幫我收著

    三月初的spring break TSA通常會去滑雪
Binling說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我被說動了 我想去我想去
會長 可以等我從New Orleans回來再去滑雪嗎
DC跟不到我已經很嘔了 滑雪讓我去好不好

 熱情的TSA 熱情的台灣人 你們好棒

---------------------------分 隔 線------------------------

今天中午Yuqiang做午餐給我和Weinan吃
恩恩 優秀的新彊青年煮的菜很好吃耶
下次換我煮飯報答你吧!!!

---------------------------分 隔 線------------------------

今天晚上 我很心動 哈哈
雖然你傻傻的 可是傻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