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因為要去逛街 A&F現在便宜到一個不行
不怕沒錢買 就怕買不到  =.=

每天都是開心的一天 每天都值得期待
爸爸看完我自己錄的公寓介紹 還說我好像很能適應這裡的生活
是啊 我是 我很enjoy這裡的一切
乾脆在這裡找工作好了

昨天和Dean決定 2月28日要飛去New Orleans玩三天
機票加住宿玩樂大概要花300塊美金 我一口就答應了
套句以前男朋友說的 出來玩就是要花錢 省錢會玩得不盡興

媽媽說在休士頓的姐姐和在維吉尼亞的姐夫 春假要來找我
我還在想我去找他們 順便上去紐約
我一定要去一趟紐約 逛全美最大的Outlet
去紐約的飛機最便宜可以買到140塊的來回機票 why not?

忙碌的研究生活 要努力自己找樂子 要用力的玩 開心的大笑
God bless me, 讓我天天開心 旅途平安又有趣
我要去認識一大堆外國人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