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驗室group meeting 要設定我的實驗方向
原來Goal和Object是不一樣的東西啊
我要上工了 真的要開始忙了

    講一講條件和參數之後 Dean就叫我寫一份詳細的計劃書

挖哩咧 我聽你講實驗就很吃力了 還叫我寫計劃書
不過老師都開口了 我也只好照寫了
救命 我真的要開始忙了

計劃書 實驗 回家作業 口頭報告 複習土壤學
其實有好多事情要做 還要複習老師上課的內容
唉 我要戒掉MSN了 我要開始認真!!!

話說回來 這二天我一直覺得我真的好幸運
我竟然來到這裡 變成學生 遇見這麼多新同學新朋友
中國學生特別好相處 每個華人都好優秀又好親切 
    Lin Wainan Yuqiang 你們好可愛

今天Yuqiang帶我去了圖書館 裡頭資源好豐富
更重要的是 這裡可以下載 ES&T 真是開心死我了

今天Lin也帶我去了Bookstore
我買了一本大筆記本 要來記錄生活點滴用的

明天Wainan要帶我去逛Crabtree Village Mall
她這個小女生好親切好熱心 一樣喜歡逛街 耶耶耶
我的A&F 等我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中國人相處久了 講話都不自覺的捲舌了 尾音還會上揚咧
我會不會回台灣就操著一口大陸腔啊
不對不對 我是來學英文的耶 回去是要一直"烙英意"

朋友 是一輩子的事
也許偶爾我們因為忙著某些事情 問候對方的次數少了
可是 感情不會因為問候少了就變淡了
這樣 有回答到妳的問題嗎?!

我們 為了眼前的美景 一起加油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