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畢小強把前天研討會拍的照片給我們了

we enjoy the snow that day. 而且雪還滿大的呢

中間那位是畢小強同學 優秀的新彊青年 而且不浮誇

昨天躺在床上睡不著 起來泡了綠茶
邊看Dean要我看的報告邊和魚聊天 我們聊了好多
謝謝妳支持我的夢想 也謝謝妳為我抱不平 我真的有夠倒楣的

太晚睡了 今天11點才起床 匆匆忙忙趕去上課 還好沒遲到
今天Dr. Duckworth(Owen) set a presentation
他說我只是sit in 所以可以選擇不報告
但我說我可以參加presentation的 但我需要多點時間準備

Lusia覺得我太有勇氣了
可是我只是覺得 這樣逼自己做口頭報告 才能進步

剛剛畢小強拿來他從故鄉帶來的牛肉乾 太酷了
不是乾的 有汁的 還有附紙巾和牙籤
真是貼心的新彊食品

Today is a nice day. 
我保證 我每天都會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