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Lusia說的 真是 爽死了


    今天不花一毛錢 就拿到這些名牌保養品
本來還有Dior的香水Chanel的乳液 可是我們去晚了 沒了
每罐單價至少都要25塊美金吧 其中一罐還是CK的沐浴乳
Raymond還說我應該這學期都不用買保養品了吧 哈

噢 我還沒解釋為什麼不用花一毛錢

美國一間製造保養品的公司被控告壟斷市場哄抬價錢
那間公司輸了 判賠幾百萬 所以就以贈送保養品來作為賠償
每間百貨公司都有一個counter可以換 但每人限領一個(要簽名)
從昨天開始為期一個星期 可是今天就差不多快被拿光了

不過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Raymond載著我和Lusia跑遍Raleigh附近的百貨公司
所以我就拿了這麼多保養品囉

可想而知 加上Raymond的力量 Lusia今天真是賺翻了
而我呢 連油錢都沒出 就拿了這麼多保養品 真的是 爽死了
美國真是個好地方 讓我撿了這麼多便宜 好爽

Lusia妳真是太讚了 教我功課又帶我逛街

今天晚上在Lusia家吃火鍋 聊天好開心 大家都好好玩
星期六要和TSA台灣同學會吃飯聚餐 好緊張

今天我突然有想在這裡讀書的念頭
如果可以問到老師願意提供獎學金 我可能就來了吧
還有四個多月 我要好好努力學習

下星期一 前前美國總統柯林頓要來NC演講
可是卡到Dean的課 好吧 蹺課也要見見這歷史性的人物
Dean, I am so sorry.
But  柯林頓畢竟是比你重要一點點嘛

我去看paper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