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Dean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今天半夜會下雪 叫我半夜起來去外面玩雪 
      (我一個人去玩雪?! 在大半夜?!) 

   Dean在電話那頭興奮得不得了 像個孩子一樣
他說這一定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說如果睡醒可以看見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多麼Amazing
他還說明天白天如果也下雪 他會來找我去雪中散步
(散步...光用想的就冷死我了...)

我想起葉媽說的 她喜歡下雪 喜歡走在雪地上
恩恩 我也要好好體會一下
    噢 我不會滑倒吧我

看看我家老闆 他真是個老小孩
     怎麼這麼可愛啊他

桌面小工具顯示今晚和明天都是下雪


可是我頻頻看窗外 地板是濕的 不是白的
    anyhow 明天也可能會下雪的 最高溫:零度 酷
我明天八點要去研討會耶 
Great!!!

老公 我再拍雪的照片給妳看
也要給皓仁、炳老大和魚看 給大家看~ 耶耶耶

By the way, Problem set 終於寫完了
呼 可以安心睡覺了 大家晚安

順便提一下 今天1月20號
Obama Barack 的就職典禮
   歐巴馬 萬歲萬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