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難得的假期 難得有一天是可以窩在家裡不出門
好好坐下來寫Problem set
可是我拖拖拉拉 現在天都要亮了 最後一題還是寫不出來

 明天星期一(1月19日) 馬丁路德記念日 放假
我不認識馬丁路德先生 可是謝謝他讓我又賺到一天假期

1月20日 歐巴馬就職典禮 Dr. Owen好像有不同的上課方式
同一天 有個conference在學校附近 Dean讓我也報名參加了

3月初Spring break(春假)為期9天
我要跟Lin和她室友一起開車去看尼加拉瓜瀑布
雖然她們說加拿大的view比較好
(尼加拉瓜瀑布位於加拿大與美國的邊界)
可是只要可以親眼看見 都很酷

5月中 地質學田間訪察旅行 為期6天
可以逛遍north carolina做土壤調查 真是酷斃了

佛羅里達州在地圖上離我好近 可是開車會開到瘋掉
我好想去迧士尼樂園玩...
到底有沒有機會去呢

By the way, 2月底我就會有室友了 cool
期待妳的到來

快七點了 太陽怎麼還不出來啦


這是last saturday在Dr. Shi家的party
看得出來我們在唱Karaoki 酷吧
在美國唱卡拉OK 還是中文版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