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ition 學費
我總共選了二學分 今天Dean陪我走去Cashier繳學費
他想辦法幫我問有沒有辦法可以用同樣的學費多修三學分的課
答案是 no

噢 tuition有多貴
0-2學分 2300美金
3-5學分 4300美金
4300美金實在是太貴了 連Dean也覺得不合理
anyhow 我最後選2學分的課 付了2300塊
靠...太貴了啦

2300美金夠付我研究所二年的學費了吧
突然覺得在台灣念書很好
台灣的孩子們 你們要好好珍惜啊

很慘 我身上只有1100現金
剩下的還是Lusia先寫支票借我的
That's OK. 我戶頭裡還有很多 哈哈

繳完學費 Dean帶我去Gym (體育館)
Gym的資源好多好多 都是免費的
很多很多跑步機 很多很多健身器材 還有各式各樣的球場
還有游泳池 還有一條通道可以騎真的腳踏車 (在室內)
我還有看到蒸氣室和淋浴間

重點是 不用花錢就可以去申請一個置物櫃和密碼鎖
還有一件運動衣、運動短褲、襪子、毛巾
更重要的是 衣服褲子襪子毛巾髒了還可以拿去換新的
cool 我馬上就申請了 

Dean笑說 付了2300塊學費 什麼都可以享受
哈哈 可是其實我心裡一直覺得不划算

我真是自找麻煩
Dean的課就很硬了 我還去旁聽環境地質化學
Dr. Owen和Dean是好朋友 Dr. Owen特別注意我  所以不能蹺課
     不過那門課加上我也只有6個人 我蹺課就太明顯了
(人這麼少的原因是 這門課上課時間是1145-1300吧)

不能蹺課也就算了 Dr. Owen的課也很麻煩
上次還叫我們分組 解二道計算題
(還好我之前有教孩子們化學 不然我就要被考倒了)
嘿嘿 我partner說他懂我解釋的計算過程耶
by the way, 我的partner是一個有鬍渣的帥氣美國人
等我和他混熟再拍照給大家看^^

這裡我想要說一下
美國人他們還滿重視單位(unit)
所以這二門課都有要我們利用單位求公式的作業
這讓我想起Aggie的教法 因為她早在很久之前就這樣教過我了
    Aggie妳真是太酷了

唉 我去做功課了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