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Carolina 下雪了


我興奮了一整個晚上 半夜還摸黑出來拍照 天一亮又跑出家門繼續拍
全世界都變成白色 好漂亮
難怪Dean會一直那麼嗨 原來第一次看到雪真的會很開心

    雪太厚了 NCSU今天停課 可是SSSNC conference還是要去的
(Soil Science Society of North Carolina)
所以我和Lusia還是去了 還遇到畢小強


踩在雪上的感覺 好酷
就像在踩在一堆軟綿綿的挫冰上

我很幸運 因為NC已經好幾年沒有下過大雪
上次積雪積那麼高可能是10年前了
我才來二個星期 就遇上了
可是今天好多車子跌進馬路二邊 因為雪把路都埋起來
只有NCSU附近的道路有鏟雪車清出一條"路"


房子和道路都變成白色的 像一幅畫一樣 超漂亮


外面真的很冷很冷 是零下

今天去了阿砲小菲家 他們家二個寶貝蛋很可愛
ㄅㄧㄥˇ ㄌㄧㄣˊ學長 跟我一樣住在ES King Village
而且 Q棟就在G棟隔壁 下次煮飯煮湯再請你來喝

明天晚上煮火鍋 耶耶耶 我可以不用再吃麵了
台灣人都好熱心 好熱情
I Love Taiwa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