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和幾個老師們去了墾丁
去察看幾個計畫的位置、土壤及地表植被
因為墾丁的銀合歡實在是太多了
老師們還笑說墾丁是銀合歡國家公園

和森林系老師學生出去 像是帶了一本植物圖鑑出門
我根本就玩開了 一直狂問士賢每種植物的名字
不過我有印象的 下次看到還可以認出來的
應該只有 木麻黃、銀合歡、棋盤腳、雞母珠

和許老師出門 像帶了一本土壤地質學課本
這次場勘 我收獲好多
雖然腳踝被地上的草割了很多傷
不過至少下次場勘我知道要穿長過腳踝的長褲

接下來的我 真的會很忙了吧
希望瑣碎的事 不要一直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