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感謝土司小姐
在這寒冷的冬天 載著Doreen我出去玩

這既不是遊記 也不是食記
雖然我們本來是為了美食而去的
但我一張照片也沒拍

故事 是這樣的...

我好久沒有騎著摩托車出門玩了
配上今天下午的藍天白雲和暖暖的陽光
心情真是好極了

今天實驗室研究生都出動去測ORP了
可是實際下田工作的人 只有阿包一個人 啊哈
老師問我們是不是來郊遊的 好尷尬
還叫我們去農田四處走走逛逛

我是大白痴 把地瓜葉和空心菜搞錯了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都市俗
到處都是菜 但我只認得出結頭菜和大白菜
唉 我離要嫁人的路 還很遠吧我想

其實很快就搞定ORP了
然後就繼續往美濃旗山方向前進
去吃了枝仔冰、逛了老街 還有一堆爆笑的事情
然後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小町壽司
是便宜又好吃的日本料理  good 
好滿足喔 是笑料滿點和行程豐富的一天
好開心啊 謝謝你們大家

爆笑保齡球 念祖和紹良是winner

好冷的冬天 但你們這群可愛的孩子溫暖了我的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