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我到這裡已經一個星期了


Martha把辦公室和實驗室的鑰匙給我了 還有一個有我名字的鑰匙圈
這是我去註冊組的路上 經過的一段路
校園真是美得不可思議

我很幸運 很多人幫忙我
學姐今天還借了一條厚被子和衣架給我
Lusia怎麼會這麼完美 聰明漂亮善良又愛笑 天呀

今天她和雷蒙帶我去cheesecake factory吃飯
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又買了很多菜回家
我煮了味噌湯 加了高麗菜絲、海帶和豆腐 好喝
Lusia除了生活上幫我很多忙 還教會我怎麼煮飯做菜煮湯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