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昨天和Dean送Cami去Boone
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  是一間很美麗的學校

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的足球隊很強 聽說連三年冠軍了
所以學校蓋了一個新的超大超美的足球場


學校在山上 好冷好冷 而且還飄起雪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下雪
可是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 我感冒了
今天真是超不舒服

今天把昨天煮好的味噌湯給Dean喝
他說很好喝 說他要學會煮味噌湯

我帶了昨天炒的炒麵當午餐 Lusia說看起來很好吃
Lusia說我這星期六的party可以帶炒麵去

噢 我要先解釋一下這個party
是after holiday party
辦在假期過後 才不會和其他人的party撞期
這個party 每個人要帶一道菜 這樣主人才不用準備那麼多菜

well, 這表示我要煮十幾人份的炒麵
我可以不要參加嗎 我不想炒那麼多麵

今天Patrick來辦公室找我 說明天晚上有場球賽
是我們學校(NCSU)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Patrick說這是很刺激的一場球賽 可能會有一萬多名觀眾 cool
Patrick幫我用到票了 他還要借我紅色的NCSU的衣服
well, 大學籃球聯賽 我來了

希望明天感冒會好一點
病人要早點休息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