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伸長脖子期盼的卡片  今早出現在信箱裡
我根本就是帶著大微笑走在去辦公室的路上
路人、開車的人、系上同仁肯定都以為我發神經了
但我就難掩每次收到USA卡片的喜悅嘛
不管我在台灣還是在世界的角落  都有他的祝福

究竟他口中的可愛的卡片  長得什麼樣子
會比"狗狗在冰天雪地中舌頭舔燈柱而黏住"還要可愛嗎
會比"圍著綠色圍巾的麋鹿"還可愛嗎

今年  是封面有一排愛心的卡片 (咦?!)
說是1月1日就買不到New Year的卡片了  只有情人節的 (哈)

三年了  沒想到我已經離開他這麼久了
對他的印象還這麼鮮明  好像去年才說再見
他也像我這樣  很想再遇見見對方嗎

那個花了他大把時間做的歡送影片
那個有他貼心安慰的校園散步
那個他跳上跳下的沙發和充氣床
那個逛也逛不完卻充滿我們足跡的華盛頓DC
=============================================

最近  真的是要把我累死了
把博士論文計畫書寄給David, Jock, and Louis
Jock最快改完和回覆  二天  超有效率
他說我寫的很好(客套話?!)  所以他基本只改了文法錯誤  沒有大問題

澳洲同步的計畫書也在前幾天寫完  交給David了
台灣同步的計畫書  剛剛寫完  也寄給Jock和David了
所有事情擠在1月底2月初  我覺得我的肩膀又坐了一隻鬼了= =

寫台灣同步的計畫書時  覺得離家愈來愈近 (但還是很累)

噢  下星期還要和biology的老師開會
還要準備2個星期後去澳洲和更大咖的老師開會
我的老天爺兒~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