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體重:48 kg  好肥胖的黃Doreen  圓圓臉

我又要自食惡果了  這二天又在趕proposal過日子了  嗚
確定是27號要口試  而且是和Jordan和Shawn這二個美國人同一天
  (怎麼感覺有一點點不公平...)

把draft再仔細檢查過一次  晚上就可以把計畫書寄給三個老師了
希望  我的計畫書不會被挑剔得一無是處

  黃小弟是好人來的  總是可以滿足我的願望
不對他好一點  我會下地獄吧

澳洲電子簽證辦好了  雖然上網查的過程很痛苦  申請卻超方便
還好有Emily小妞幫我在他們公司把護照fax去奧克蘭的澳洲辦事處
不到4個小時  就收到e-mail通知說business ETA已經核准了
一年內可以無限制入境澳洲  完全免手續費
在台灣好像還要application fee呢

3個星期後  就要出發去澳洲開會  但實驗還沒有達到預期目標
唉  時間總是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