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DNA實驗  我需要能指導我做生物實驗的老師
Louis給我介紹一個biology的老師  Vic Arcus

我準備了一份簡單介紹我研究目的和假設的資料
當然David和Louis也幫我說明
當我問到最主要也困擾我最久的問題時
Vic笑著說:it is easy, we do that everyday

    這時候David笑得可開懷了
他說這是我們討論這麼長時間以來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很簡單
當然  Vic也提出很多實驗操作上的問題
是我之前都沒有仔細想過的
  他也很大方的願意給我們DNA樣品  我可以在他那做實驗

Vic是剣橋大學畢業的
專長不只是biology  還有chemistry
更巧的是  他也有在澳洲同步做實驗
這下  我們討論的話題不只DNA  還有澳洲同步
難怪他很可以理解我第二階段的實驗
(原來我們不是Waikato第一批申請澳洲同步的人= =)

土壤黏土礦物生物學
    可以預見  接下來的二年半  會非常非常充實
===========================================

Emily在規劃今年的旅遊  她決定把我也帶上
復活節去皇后鎮旦尼丁  6月皇后生日再去威靈頓

不小心被我知道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台拍立得
再加上我的新手機  看來之前買的相機可以打包寄回台灣了
===========================================

one day  讓我又哭了一場
"她讓你發亮  你因此回報  讓她很快樂  很快樂"

我希望  我一直都是那個最了解和欣賞你的本質的  那個人
我理解你的  我會很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