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這學期的課從昨天就開始了(1月7日)

我第一堂課也是唯一的一門課 就是Dean的土壤化學
Dean讓我們二個人一組 認識彼此 然後向全班介紹對方
我旁邊的黑髮女孩come from China 她是Lin Wu (吳伶)
    這是我第一次試著在公開場合大聲說英文 我很緊張

除了Dean的課 我還想去聽Dr. Owen的環境地質化學
但受限於我只能修3學分的課 所以只能旁聽Dr. Owen的課

昨天我第一次學著搭Wolfline(是學校的通勤巴士)
很緊張 可是我也克服了

不過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註冊成功
   OIS和註冊組之間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害我一直跑來跑去 臭美國人
明天都要星期五了耶

昨天Camille在家煮Hungary的家常菜 她約我一起去
(Hungary在東歐)
所以Dean下班就順道繞來我家載我

這是在煮菜的Cami和Dosis
Dosis是Hungary人 又熱心又熱情 身材也很好
背後還有"挑戰非常任務"這幾個中文字的刺青 超級酷

昨天Cami還約了好多客人去他們家
我多了好多朋友 Patrick、Andrew、Steven
Cami還幫我申請了facebook
facebook有點像無名 現在美國年青人都會問"你有facebook嗎?"
anyhow 我有帳號了 而且他們也都把我加為好友了

這是Patrick Patrick是在Dean實驗室工作的大學生 他很有趣
而且他說我的英文腔很好聽 說我不像剛來美國的人
哈 真是令人開心

   Patrick送我回家的時候 還在停車場看著我進家門才離開 很紳士吧 
離開前還大聲地跟我說byebye
美國男孩都這麼有風度嗎?

不過話說回來 美國的治安真的好差 尤其在學校附近
偏偏我又住在校園(on campus)的最邊邊 過一條馬路就是off campus
(by the way, 美國學校是沒有圍牆這種東西的)
所以 老天保祐我 讓我平平安安地過完五個月吧
噢 Lusia今天說昨天校園裡才發生槍案...
 不是 很可怕吧
天呀 我要叫Dean在天黑前就放我回家

今天去activate Fiona以前用的prepaid phone(預付費的電話)
結果SIN卡不能用 我又花了30塊美金重買SIN卡
還預付了100塊錢的電話費 可以打1000多分鐘
    不過這裡打電話雙方都要付錢 接電話還要考慮一下要不要接

在這裡 我學到好多東西

你們知道嗎 發明飛機的萊特兄弟是北卡人
北卡人很以此為傲
所以他們每部汽車的車牌上都寫上First in Flight
真的是紅色字 很難忽略它們
可見他們有多引以為傲

北卡州大的統計系很有名
我們常常用的統計軟體SAS就是這裡的統計系設計的
SAS的總公司就位在離學校不遠的地方

     好吧 我承認我也驕傲起來了 哈哈

今天去銀行open a account 送了洗衣袋和支票
Lusia說這裡用支票很方便 所以 下次來用看看吧
    老公 我開張支票給妳花花吧
是生活費
噢 魚妳也要來一張嗎

拉哩拉雜的說了一堆
不過說真的 把一個人丟在全英文的環境 學英文真的快多了
其實大家對外國人都很友善
(我對他們而言就是外國人)
親切的跟我做朋友 然後一起開心的笑著聊著
突然一下子 我又多了好多朋友
   星期天還要和Dean他們載Cami回學校 耶耶耶

現在一切都還很忙 還沒有時間覺得寂寞
也許接下來新鮮感消失了 寂寞就會跟著來了
唉 台灣同學會的大家 快來認識我吧

好吧 該去洗澡了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