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sorry. 我消失了好幾天
原因是我搬進去的apartment的網路盒壞了
而我一直找不到時間去請人來修理

well, apartment很不錯 很大 很齊全
Dean and Lusia帶我去買了很多很多我需要的東西
大概總Tatol是花了我250塊美金
Lusia還帶我去逛mall
我買了american eagle的牛仔褲 AF的毛衣

可能是因為美金的面額都很小
所以每次掏出100塊美金的時候我眼睛都沒眨一下
(可是事實上那是很大一筆錢 我在台灣的時候會斤斤計較)

well, 目前為止我什麼都有了
可是我缺二樣東西
那就是網路 還有roommate(室友)
有人要來和我一起住嗎

嚴格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住外面
而且什麼事都要用英文和別人溝通
好吧 我承認大部份時候很lonely
其實我好像還沒有適應這個環境
還沒有意識到自己要在這個地方待很長的一段時間

這二天Raleigh下雨 我的coverse濕了
剛剛自己去買了一雙鞋子 竟然要75塊美金
唉 我別無選擇 只能買了

OK, 我要去請人修理我房間的網路了
噢 我現在在學校 屬於我的office裡
everything is fine,
我很想你們
席sir高科實驗室大家、爸爸、媽媽、魚、老公
肥賢、Q、FP、小哈、室友們、熱農孩子們、水保孩子們

等我今天用好網路再show照片給你們看^^

噢 今晚老師約我去他們家吃飯
so, maybe tomorrow.

最後 我真的想大叫 no more 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