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第一次 被挖角 又驚又喜啊我
挖角我的人 還是國際事務處處長 哈
大喜 可是我還是不想去坐辦公室

話說到今天有個菁英留學計畫講座
和幾個老師坐在台上的時候 我竟然在發抖
即使台下只有10個同學...

今年菁英留學計畫要選好多學生出國噢
不申請真的好可惜!
大蕃薯和彥彥 要加油
土司小妞和黃博士 你們也申請看看嘛
出國要記得給Doreen帶紀念品

最近好混噢我 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by the way 論文印好了 花了我三千大洋
我這個月要喝白開水過活了吧我
要跑離校手續 卻開始捨不得

雖然說是捨不得 不過呢
我畢業後 還是要留在屏科大啦
哈哈哈 還要留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