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 在家看了"為愛朗讀"
劇情很棒 值得細細品嚐

是什麼樣的感情 可以情牽一生
背景、學歷、年紀迥然不同的二個人 可以愛這麼深
是什麼原因 Henna情願背負殺人罪 也不願承認她不識字

Henna在教堂聽見別人唱聖歌 那感動的模樣
一直在我腦海出現 沒辦法忘記
凱特溫絲蕾的演技真是好 好到我都感覺到她的感動
那樣的人 是善良的 不是壞的

我問你 為什麼她不承認她目不識丁
你說 也許她覺得那很羞恥
也許吧 也許某一天 我就會體會到那種感受了

這故事 有touch到我心裡某個部面
有一種細微的感受 還有一點點的悲傷
看完了 有副作用呢

我很喜歡看書 也想要有人閱讀給我聽
但我想我會聽到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