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guys.
Love you all around me.
I cannot be so happy without you guys.
EVERYBODY have a nice new year.

雖然跨年沒有去人擠人 但也過得很開心
2010年的第一天 就有好多好事情

媽媽的工作保住了 所以今年我們有三個人可以賺錢
我賺的錢可以存起來當未來念書的錢

921約了我和Tako看電影 AVATAR超級好看
3D畫面好震撼 潘朵拉星球好美
然後和我的好姐妹聊近況
我很抱歉我之前一直搞失踪
還好妳說新的一年要給我新機
會 重新當朋友
我真的 好對不起妳 也很謝謝妳

2009年的最後一天 收到小強的聖誕卡
謝謝你總是給我這麼多的鼓勵
我希望可以再回到United State去念書
而我也會努力做到

今年 有好多事情要學 統計、生物、英文論文寫作
會是很充實的一年

今年的秋天 Dean要來台灣演講
第一站是中興大學 第二站是屏科大
我的二個老板 相見歡
耶耶耶 好期待

謝謝老天 讓我是一個這麼幸運的孩子

最後 祝大家 有個快樂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