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送我上機的時候 我真害怕我不能適應在美國的生活
不過我真的好捨不得他們

他們看著我走進海關 我眼角泛淚所以我不敢回頭

but until now, everything is fine.

當我錯過班機的時候 也得試著自己一個人跟航空公司的人重新訂票劃位
But that was fine, I did that very well I thought.

抵達Raleigh的第一天 我還不太適應全英文的環境 聽得有吃力
但今天(第二天)我幾乎是完全投入這個環境了
well, 我適應能力還滿強的嘛(我在驕傲什麼我也不清楚)

噢 讓我覺得最痛苦的一件事情是
早上睡醒要從被子裡鑽出來的時候 真是到想殺人
所以今天早上我賴床二次...

今天早上Dean親自下廚做早餐 He's really nice.

下午和Dean、夏綠蒂and Camille去公園散步
well, 他們不是散步 他們走很快
可是公園真的很漂亮 可惜我沒有帶照相機下車


這是老師為我準備的房間 很棒對吧
等我去到學校的guest room 再拍照給大家看


OK 其實在這裡真的很有趣 我一直在學新鮮事
neurotic這個字是Camille用來形容Dean的單字
因為Dean對某些事情真是堅持到一個不行
例如
二年來每天都吃同樣的早餐和午餐
記錄自己訓練肌肉的表格

噢 但是neurotic是個不好的字
那是神經病、神經質的意思
我想應該也可以用來形容我的直髮強迫症吧

噢 Dean說我英文還不錯 比學姐剛來時講得更好
這真是令人開心

我現在講話都有點英文化了
被動式 時間和地點都放在句字最後
噢 我中英文的毒了
 
anyhow 明天就要進學校了 祝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