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我到Raleigh了

從日本到紐約的班機晚了50分鐘
我來不及搭上7點由紐約開往Raleigh的飛機
又排不到stand by的位置
所以 我在紐約機場當了一夜的街友 睡在機場裡
不過 其實也睡不著 就一直傻坐著
而且我一整晚在超大的紐約機場跑來跑去
一下跑去Terminal 1 一下跑去Terminal 8
再跑回Terminal 4 再回去Terminal 8
噢 Terminal是一個又一個登機大廳 距離很遠
我想 我對紐約機場應該已經很熟悉了

我的好運持續到美國
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遇到American Airline的華人小姐
她和我講中文 還用她手機打長途電話給Dean
她讓我一整個放心很多

不過辛苦Dean了 他一定很擔心我
還等了我很久
吼 沒有一班飛機是準時起飛的

自己一個人進台灣海關的時候 思念就已經開始了
不過這裡一切都很好 Don't worry about me

Raleigh今天天氣很好 睡一覺之後 我要去走走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