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週 悄悄地來了
今天拿到Dean的Take home exam 星期三到期
    我的天呀 臨時抱佛腳有用嗎
Lusia Amey 救救我

今天上完課就開始跟著學實驗
Lusia和Fiona教了我好多東西
這裡很多儀器和設備和台灣不一樣 不過我很喜歡
噢 還有電子式的auto-pipet 我迫不及待要做實驗了
席sir或許sir 也買一台給大家用吧

我想我今天晚上又不用睡了
作業和考卷 在背後追著我跑呢

今天 和Lusia在實驗室大罵鬼遮眼的教授
拜託睜開你們的眼睛 看清楚事實好不好

今天 小安出現在話題裡 我好開心

今天3M也出現在我們的話題裡
我說妳是我最喜歡的學妹 最好的朋友
是老師跌進谷底時的精神支柱
我很驕傲 因為妳

我覺得 我有些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