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Weinan請大家吃飯
Lin, Lei, Yuqiang, Lusia, Fiona, 
田蕾帶了男朋友 Fiona則帶了她家小寶貝

Weinan真是很會做菜 整桌菜都好好吃
畢小強做的糖醋排骨也挺好的 真是太厲害了

吃完飯 Fiona竟然唱了"愛拼呷ㄟ贏" 用台語喔
我覺得她真是太好玩了

一整桌都是中國人 只有我和Lusia是台灣人
well, soil science要被中國人佔領了吧
你們真的好好玩 一直在笑畢小強

下次聚餐完 還要去pub玩
我開始期待了 聚餐 快點到來吧

今天Dean又突然找要Meeting
他叫我下星期三交project給他
拜託 我連實驗流程怎麼操作都還沒看過 計畫書寫啥啊
然後他讓我延到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