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decided to had a trip before I leaved.
So we visited Carolina beach and have fun on Jun 6.
I was so excited for having trip with you guys.

原本是土壤系要在我離開前去玩一次
結果加了Joe, JP, Fiona全家和阿砲全家 變得好熱鬧

星期六一早出發開往WilmingtonCarolina beach park烤肉
烤肉很好吃 你們很好玩

烤肉真的很好玩 超開心


在美國烤肉也一定要烤花糖 哈哈 大家都說好吃 只是太甜了


這是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好姐妹  Weinan and Lin

烤完肉 衝去海邊玩水囉

是我第一次穿比基尼 是第一次穿短褲 第一次和你去海邊玩
小菲說我身材很好 大家也都這樣說 哈哈 真爽



我們道具很多 有充氣床、水槍、沙灘排球 還有椅子 哈
這時候阿砲正在用嘴吹充氣床 我們就是靠他的嘴才有充氣床玩
阿砲的肺活量大得嚇死人

其實我不敢玩充氣床 因為我嚴重的怕水 我怕跌進海裡
可是Raymond叔叔還是說服我下水去玩了
玩了一次 真的超好玩 所以我又玩了第二次
結果我太輕 浪打過來 翻船 我跌了個狗吃屎
喝了整口海水 頭髮也都是砂 好慘
更慘的是 大家都笑壞了 只有畢小強跑來救我
我說Raymond叔叔和Joe 你們真沒人性 竟然笑我

Raymond叔叔製造機會給我和Joe 讓Joe拉著我的手陪我讓海水沖頭髮
雖然我一開始還是怕得要死 可是最後我還是乖乖把頭洗乾淨了啦
可是我死都不要再玩那個充氣床了 哼
噢 不過我吃到Joe豆腐了 哈哈

在海邊玩了好久 然後還玩起埋人
我們把Raymond埋起來 幫他做了C cup和六塊腹肌

這時候我頭髮全濕了 可是還是超嗨的
小菲和蘇小砲也玩得很起勁

We did had fun in the beach, and I loved the beach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