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北卡Duke University校園裡的花園 是日式風格的
(媽呀 我手臂真的變粗了)

    考完試 學期結束 該好好休息一下
Samuel帶我和Weinan去逛DukeRaleigh Downtown
這是我和Weinan第一次去Duke 我們超興奮

Duke校園超美 下停車場走沒多久就走到Chapel
Duke教堂出了名的美 很多人來這裡舉行結婚典禮
通常要排半年隊才能排到

這是教堂的外觀
學校裡的建築大多是這種形式的 特別古典
難怪Lin總是說她很喜歡Duke的氣質

教堂裡面 有很多管風琴
二邊的窗戶 是畫有聖經故事的琉璃瓦 還藏著一個綠魔鬼

好美好美的教堂 在這結婚一定很棒

然後逛到Duke大花園 比屏科大的牧場還要大
裡頭開滿花 還有湖 要走很久很久才走得完
這裡真是一個很浪漫的學校 來這讀書氣質一定會變好

花園裡的大紅花 很吸引我


走一走 發現另一個完全不同風格的花園 竟然是日式的
看 除了小木橋 後面還有拱橋 而且旁邊還有一間日式小木屋
(真不敢相信我是在美國的私立大學裡)

接著我們往拱橋那裡走過去

是"天鵝"耶 他們就站在路邊睡覺 完全沒有圍牆或籬笆
Weinan還企圖想抱著它們拍照
(還是讓人家好好睡個覺吧Weinan)
噢 原來天鵝是單腳站著睡覺的耶 平衡感真好

Duke真的好美 果然是有錢的私立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