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星期前才送出的revised paper  昨天回來了
今天我就完成minor revise了
我家阿許和老席很驚訝地說:這麼快
哈哈  我只能說  因為是minor revise嘛
response也差不多了咧  哈哈

有了上次major revision的教訓
這次我不敢再亂刪東西和更動
小小地修  仔細地改
這種時刻  效率高到爆錶

一樣的便當  一樣的地方  可是我沒有食慾
葉老師說我好瘦  她叫我要吃胖  呵
我會的我會的  年底胖阿端會回來看您

今天收獲好多  阿許給我好多意見
應該要預習的東西  從submission學到的東西
至少  我最近不用茫茫渺渺過日子
呵  好棒

今天晚上  我要來k土壤分類系統  喔耶
喔喔  還有地質學

you know what, I q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