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Ora!!
看到David我要這樣和他打招呼

昨天晚上花了很多時間看旅遊書
其實是挺有意思的  很多極限運動可以參與
畢業前  我要玩高空彈跳和跳傘

Auckland和Wellington
   好多美酒和美食  但美食為什麼都是海鮮
偏偏都是我不太有興趣的東西
不過我回台灣的時候可以帶4.5L的葡萄酒
(呵  讓我想起愛喝酒的翁老師)
    敬請期待

還有刺青:D  我可能會情不自禁就刺了個圖騰
  刺在哪裡好呢??  最好是不要在臉上!!

早上跳起來  想起我還沒有給David回信
匆匆回了信  心裡還是挺高興的

今天就再讓我偷懶一天吧  明天會好好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