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一路哭著騎回高雄的
末班車那首歌  讓我哭得連路都看不見了

我以為我可以很淡然的離開這裡
離開我一直認為的鬼地方
結果證明  我其實  還有很多捨不得的東西
以後沒有辦法和他們熱鬧地吃飯了
聽不到他們的笑聲了
沒有許老師的指導了  我該怎麼辦
還有那個  充滿回憶的宿舍

除了Miko之外  跟每個人都好好說了再見
我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見到你最後一面

走得很倉促  也有點狼狽
不過事情也就是這樣了  沒什麼好說的
你  保重了

原來喝醉了以後  酒精會變成眼淚  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