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胖  今天有一件好玩的事想要跟你分享

記得我和你說過的教堂人老師嗎  Dr. Churchman
今天我收到一封他寄來的好長好的e-mail
花了我好長時間和耐心才看完

除了恭喜我和說期待與我見面之外
Churchman老師說他也認識我的美國老師耶
而且美國老師還和Churchman老師說我的好話唷
你有沒有很為我開心  會為我感到驕傲嗎

感覺起來是像Lowe老師一樣nice的人
我很幸運  對不對
如果這時候你也在  那就好了

我今天有很深刻的體會
我將要踏進的那個圈子(或者說我已經踏進去了)  好小好小
你覺得我可以勝任那個PhD的工作嗎
你會不會在遠遠的地方  一直給我加油打氣

今天想起你的時候  我又難過地哭了
想到未來那些辛苦的日子  沒有你的支持
我就害怕得全身發抖
那些文獻好難  土壤化學好難  土壤化育好難
微形態學好難  地球科學好難  古氣候學好難
我覺得我以後會每天埋在書堆裡大哭

老師寄了二篇文獻要我參考  我看不懂  怎麼辦
是我不懂的字  是我看不懂的圖
我是不是很差勁

今天就和你說到這  下次再說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