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Raleigh的前一晚 大家聚到Lusia家包餃子
在我要離開前 畢小強要做餃子給我嚐嚐
他桿的餃子皮真的超好吃 真賢慧

    我還約了Joe 因為在離開前 我還想再見他一面

那天晚上 小強給了我他做了很久的影片
我眼眶紅了 因為 那是我們全部的回憶 有你們每個人

離開的時候 我和每個人擁抱 給每個人說了話
畢小強 我身材很好吧 爽死你了 哈哈

送Joe下樓的時候 聊了很多 他很可愛
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開口要一個擁抱
Joe  你要記得我 我會回去的

那晚和Lusia, Raymond聊了很久才各自去睡覺
Raymond叔叔教我要自信 要相信自己
恩 我會好好加油

他們二個在機場幫我Check in 替我擔心
一直到看到我進了安檢 才遠遠的對我揮手說再見
你們好好 我好捨不得 真的好捨不得

到了芝加哥 安檢的時候 安檢人員還說我超美
說我很漂亮 而且身材很好 問我結婚沒 有沒有男朋友
然後又聊到我來美國幹麻 會不會再來
哈哈 這是把妹嗎

這半年的磨練 讓我變得好有自信
有自信 真的會讓人變美

晚上10點抵達桃園機場 然後和Samuel相遇
緣份有時候真的好巧

anyway, I am back,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